2012年6月7日木曜日
86Game NEW13
マウスのある部屋からの脱出
●大門
隔鄰的櫃→魚GET
●水盤
掛著的→毛巾GET
※水龍頭打開,沾水
●電腦
滑鼠墊汚跡,使用濕毛巾:水藍紫
※右下畫中,有數字:
841
925
367
數字的位置(順序):右中左中右中右左左
§抽屜輸入上述順序→圖案紙張GET
※圖案紙張比較上述數字(1~9):灰灰白灰黑灰白黑白
●窗口
窗口輸入(灰灰白灰黑灰白黑白),打開(貓進來)
●電腦
§貓點撃移動
●水盤
§水盤前的貓,給魚→滑鼠GET
※牆壁的花邊(擴大):
1左 2右 3左 4左 5左 6左 7右
●電腦
滑鼠墊放置滑鼠,押下(左右左左左左右)
螢幕點撃
§動物的跳躍次序(左數起 526134)
●大門
大門輸入上述次序,脱出
--------
旗のある部屋からの脱出
●儲物櫃
左門打開→樹枝剪GET
●魚缸
上方旗子,使用樹枝剪
※星數及位置:
1藍
2藍
3橙(藍右方)
4緑(藍左方)
5緑(藍左方)
6橙(藍右方)
●枱
抽屜押下上述的顏色→紙張GET
§比較旗子的星數:
2>1
5>4
6>3
●大門
§再比較三角旗的方向:
2右 1左
5右 4右
6左 3左
(1~6)排列: 左右左右右左
●儲物櫃
右門按鈕押下(左右左右右左)→電池GET
※提示:藍旗子的全形
§枱及魚缸各有藍旗二枚
§旗裡方格(左至右排列),找出形状:▲▼●◆
●魚缸
魚缸下台,安裝電池,輸入(▲▼●◆)→灰旗GET
●枱
公仔安裝灰旗,搖出旗號=時間:9393
●大門
大門輸入(9393),脱出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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